{webname}

图片

首页  >  政务动态  >  部门动态
我市小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开工建设
来源: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:2021-05-14 15:39

日前,蓟州区刘庄子水库、官善水库和赤霞峪水库3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全面开工建设。

工程计划总投资499.08万元,主要建设内容为对3座水库的坝体迎水面、左右岸坡、溢洪道、泄水闸、放水洞、堤顶路等主体进行维修加固,新建渗流监测设备及视频监控设备等。截至目前,已完成土方工程450立方米,混凝土工程380立方米,浆砌石工程1200立方米,铅丝石笼护坡3400立方米,六角砖护坡2800平方米,累计完成投资310万元,占总投资的62.12%。

预计工程汛前完成主体建设,10月底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。3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完成后,将进一步加固水库主体,提高水库安全性和稳定性,保障下游人民生命财产安全。

附件:

IE版本小于10,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,请升级IE版本! x